close

哈摟大家好

我是蒂拉❤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上個禮拜吃泰一格的心得

然後如果比較細心的孩子可能會發現

我之前打的分類都是美食

但是這一篇我把分類改成食記

因為我實在不覺得這是美食......

OK~那話不多說

我們直接開始吧

我是和朋友一起去吃的
兩個人吃小份的鍋是最剛好的量
我們點的是『起士年糕鍋』
價錢我記得是398
 
鍋上來的時候其實有點小小的傻眼....
因為我以為是像韓劇裡吃泡麵用的那種很大的鍋子
沒想到是這種...非常非常的盤子(?)
裡面可以看得出來料非常的少
 
幾片薄薄的魚板
一搓冬粉
一顆水煮蛋
年糕相較之下給的算多(但他就是年糕鍋呀...)
還有很多的高麗菜
 
雖然說可以無限加湯
但還是覺得鍋看起來有點單薄(汗)
 
拉麵是要另外加點的唷
其實對拉麵要另外點我還滿不能理解的....
至少鍋裡也應該要附一塊的不是嗎(吶喊)
好的~
那基本上這就是辛拉麵的拉麵
一塊60元
我們點了兩塊
這一盤是等等要灑在拉麵上的起士粉
當初就是被這個起士拉麵給騙進來
給的不算多 至少對兩塊面來說有點不夠
但是這裡另外加起士粉的價錢實在貴的離譜
所以就算了
應該是醃蘿蔔吧
但是我跟朋友都沒有吃他的興趣
 
這家餐廳的店員姐姐人都滿好的
很親切
會隨時看看有沒有需要幫助的地方
在上餐的時候店員姐姐就有提醒要先把冬粉吃掉再煮拉麵
不然會怎樣我也不知道.....
反正我們就是乖乖的聽話就是了
 
滿心期待的吃下冬粉............................
嗯嗯嗯嗯嗯嗯這個湯怎麼是甜的!?
湯是甜的甜的甜的(崩潰)
我是知道韓式料理喜歡有甜甜的味道
例如炒年糕或炒飯的辣醬會有一點甜甜的
那個我很喜歡
但是
這個湯甜到我跟我朋友都快吐了= =
 
泡菜湯底喝起來就是不倒翁泡菜拉麵的味道
剛好是我不愛的口味....
而且也不辣......
這時候我跟朋友就自我安慰想說
"沒關係加了起士湯就不會這麼甜了"
 
迫不及待的灑上起士
看到他慢慢的溶化真的是好激動唷
光看就流口水了
我們就是為了你而來呀
拜託不要漏氣
這樣就是剛剛好可以撈起來的timing
 
這裡先說明一下
鍋裡的魚板
真的是很薄很薄的那種
但是有在看韓國綜藝的朋友就知道韓國的魚板真的是這樣薄薄的
我可以接受  只是就普普通通 沒什麼特別的
年糕店員姐姐是跟我們說最後再吃才會有味道
的確當麵都吃完的時候年糕也差不多入味了
所以如果湯是好吃的話應該是不錯的
這是我分配到的拉麵
只能說
就是很普通的口味.....
可能我們對他的期望太深了吧(苦笑)
麵還是那個可怕的甜味
沒有因為加了起士而有所改善
湯更不用說了甜的跟什麼一樣
唯一可行的方法是加水
但是那樣整個鍋的味道幾乎都沒了....
 
本來還滿心期待的點了辣炒飯
炒飯是要用鍋底剩下的湯汁做醬料炒的
但是我們實在是無法接受那個湯.....
所以請店員姐姐幫我們把炒飯退掉了
 
 
 
總結
這家餐廳可能真的是毫無改良過的韓式料理吧
所以味道真的偏甜 
跟我之前吃到的不太一樣
如果你喜歡吃不倒翁泡麵的話可能你也可以接受他
像我另外一個朋友就說覺得很好吃
所以真的只能說見仁見智
 
期望吃到辣辣的鍋的人
我覺得可能會失望 因為他真的不太辣
然後分量滿少的 換算下來這一餐真的不便宜(又沒吃飽)
只能默默的去買麥當勞大薯安慰自己受傷的心靈了
arrow
arrow

    mbd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