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久發一次文

這次依舊是蒂拉

是說我大概是三個人當中唯一常常化妝的人吧(笑)

沒辦法本身皮膚不好~~~

所以特別注重底妝!!!

不得不說皮膚好與否真的差~~好~~多~~!!!!!

最近很流行的CC霜

蒂拉也很時髦的買了幾款用用看

目前已經用過 6 款了~~

今天就來好好分享一下我對這幾款CC霜的看法吧!!

 

第一款是 UNT 清裸CC霜

保濕度:✰✰✰

遮瑕度:✰✰

 

心得改寫:

在這款CC霜買了這麼久以後

我對他的感想有稍微的改變

把之前打得重改一下

首先就跟我之前說的一樣

這款的遮瑕度普普

瑕疵比較多的需要另外遮瑕

 

雖然這款的延展性很好

但我覺得似乎不夠保濕

很容易浮粉而且妝感有時候有點厚

(比其他CC霜/BB霜都厚重的感覺)

妙的是

他有時卻又讓皮膚的膚質看起來非常好

讓人不太知道應該什麼場合用他⋯

每次用都有一種賭博的感覺

不知道今天畫出來會不會美美的

可是出門化妝就是想要美美的呀

誰要有時美有時醜啦齁(>人<;)

 

 

F000106816.jpg  

第二個是 Holika Holika CC霜 (第一代)

 

保濕度:★★★

遮瑕度:★★✰

這一款已經出了滿久了~~

好像已經出到第三代了吧(歪頭)

他算是CC霜的始祖吧(笑)

當時CC霜剛引進台灣時最夯的非他莫屬了

 

蒂拉是混合性的皮膚

所以是紫色那罐 (粉紅色那罐是油肌女孩使用的)

霜本身的濃稠度是絕對絕對夠的

很紮實很白但是擦在臉上後

過個幾分鐘就會自動變成最適合自己的顏色❤

這款的遮瑕效果非常好~~

痘疤什麼的基本上都遮的好好的!!!

算是CC霜裡的異類吧(笑)

雖然霜體濃稠但是不會厚重悶悶的

有防曬係數這點也是十足的貼心❤

另外我自己是覺得這款擦完以後皮膚的光澤會很美很美

是像貝殼一樣優雅的光澤

缺點是容量太大了

用不完用不完啦!!!!

 

補充說明:

用了這麼多不同的CC霜

這款在我心中還是佔了很前面的名次

因為妝感真的很美❤

偷偷說蒂拉媽現在也愛用噢

粉紅色那罐我後來也入手了

雖然也不錯啦~但我還是比較愛紫罐的妝感❤

只是現在這款已經很難買到了(傷心)

 

第三個是  DR.DOUXI CC霜

保濕度:★★★

遮瑕度:

這一瓶應該很少人用過吧!

其實朵璽家的產品我一直都滿喜歡的 

所以當初才會完全沒爬網就直接拜入這一瓶(嘆)

其實他也不是非常不好用啦~~~

先說說他的質地

其實是滿水潤的 很好推開

聞起來也沒有怪味就是朵璽專屬的味道

但是就是那個遮瑕度!!!!

簡直就是 !!!!!

除了提亮膚色之外

痘痘、痘疤全部都還在跟你打招呼(捂臉)

所以這瓶的定位大概就是出門買晚餐的時候用一下

是買晚餐唷還不能買午餐咧

因為他沒有防曬係數(吶喊)

好啦~~講了這麼多他的壞話

其實他也不是這麼一無是處的

提亮膚色方面做得很不錯

自然的白皙膚色非常完美

我覺得拿來當裝前乳或隔離霜也是不錯的啦!!!

補充:

這瓶雖然很水潤很好推

但奇怪的是

如果妝前沒有擦個保濕精華只是隨便用乳液打底的話

會有點乾....

這這這...反正他也買不太到了哈哈XD

 

2908481.jpg  

1028CC霜

保濕度:★★

遮瑕度:★★✰✰

美妝王子的1028......

很不好意思的給他最後一名

這瓶主打的是強大的防曬係數

當時購入他時就是打著「以後急急忙忙出門只要擦上他就OK了」的偷懶心態

沒想到這款可能是因為防曬係數太高的原因

所以跟其他款相較之下顯得厚重、不透氣 有點黏黏的不舒服:(

遮瑕力普普 持久力也普普

其實就是很一般般的一位

但是最要不得的是

可能是不透氣吧

擦了他之後我會爆痘!!!!

目前深居在冷宮.........

補充:

後來這瓶由抹抹接收了

我用會爆痘但是她用還滿適合的

膚色跟她的很Match很自然

而且我看ptt上普遍評價都不錯

所以只能說我的毒藥可能是你們的蜜糖啦!

 

蘭吉兒V透白CC霜

保濕度:★★★

遮瑕度:★★✰✰

 

這支CC霜是我去年10月買的

CC霜界出名的蘭吉兒我到最近才買到XD

用起來皮膚真的會非常的美

就是所謂的白晰透亮❤

只是這支也是需要好好的做妝前保濕

不然會起小屑屑

 

ETUDE HOUSE 純淨天使CC霜

ok這支我連打遮瑕度、給星星什麼的我都不想弄了(汗)

真的是太難用了我的媽呀

厚重不說 卡粉 浮粉 只要你想得到的地雷底妝

這支一瓶搞定不騙你= =

本來因為krystal真的太美了不顧網評的敗下去

現在實在是100個後悔呀~

 

 

終於修改完了~~

這次有些圖片是Google上面找到的(我找不到瓶子or我忘記照了)

為什麼沒有試用照呢?

因為素顏不堪入目所以還是別放的好

 

蒂拉murmur time

最近把最新出爐的黑執事看完了

不得不說其實最陰險最腹黑的其實是維多利亞女王......

怎麼會有這麼可怕的女人!!!! (是怪物嗎??)

很期待謝爾和爸爸的好友重逢的畫面❤

另外另外

我也在看櫻蘭高校男公關部喔❤

埴埴學長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帥了

最後最後

抱怨一下

貝兒說好的發文發了好幾天了(挖鼻子)

 

 

 

arrow
arrow

    mbd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