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我是蒂拉

現在是暑假期間~

所以我最近嘗試了滿多家不同的餐廳

前幾天和朋友一起吃到大名鼎鼎的

Burger Ray&Caliburger

有一些感想所以寫了這一篇

希望可以幫助到在觀望這兩家的朋友唷:)

廢話不多說 我們直接進入主題

(其實是因為沒有拍照啦哈哈)

招牌漢堡//布里歐麵包 NT.195 (再+70 把飲料換成奶昔)

這是我點的漢堡

番茄跟生菜是自己夾的

招牌漢堡在上餐的時候就只有麵包跟一塊厚厚的煎牛排

先來說說薯條

Burger Ray是一家滿DIY的餐廳

所以薯條可以自己加起士醬或肉醬

但是我熱愛配起士醬的組合 所以沒有去嘗試肉醬的

薯條非常的酥脆

不會過於油膩

單吃也好吃 當然加了起士更加分

缺點是份量有點少嗚嗚

介於麥當勞小薯跟中薯之間吧

沒錯!

由於真的太愛cheese醬了

所以除了把他淋在薯條上

我們還另外裝了一小杯沾著吃

開始看看主角漢堡

麵包上下兩片都有烤過

感覺有塗奶油

所以吃起來非常的香非常的酥

泛著油亮亮的光澤(口水)

蒂拉本身不喜歡吃什麼漢堡料

所以只拿了一些生菜跟一片番茄

但是這樣少少的配菜就已經超好吃了呀!!

(這張漢堡被我咬的很醜XD 手還很扭曲到底是想怎樣)

看到了沒看到了沒!

那個牛肉的厚度呀厚度!

吃過那麼多家美式餐廳

真的只有這個牛肉好吃到我都要哭了

不是肉太肥太生不然就是太油太鹹

但這個肉排完全沒有上面說的任何一個問題!

牛肉又嫩又多汁(吃的時候汁還一直滴到手上)

熟度可以自行選擇 不用怕吃到太生的或太老的

調味調的剛剛好 既不會沒味道又不會過鹹 也吃得到牛肉最原始的味道

對於前幾家餐廳踩地雷的我來說簡直太感動了

漢堡肉實在太厚

為了吃什麼形象都不重要了

大口的吃 用手抓吧哈哈

前面寫價錢時我有標明我們有另外加70元把喝到飽的汽水飲料改為奶昔

(被in-and-out洗腦太深覺得漢堡就是要配奶昔呀 不然要配什麼)

奶昔共有兩種口味

巧克力香草

兩種口味的其實都滿好喝的

但是我個人比較愛巧克力的

因為裡面還有巧克力碎片啦XD

但是兩款奶昔對我來說都不會過甜

很濃郁很綿密 雖然有點貴

但是真的值得呀(≧∇≦)

(我私心覺得in-and-out的有點太甜了)

最後看一下設備

這是可以加在薯條上的淋醬

左邊是肉醬右邊是起士醬

全部自己拿噢!

(但請不要一次拿太多吃不完太浪費了)

餐點是放在這個樣子的小鐵籃裡

有點像迷你版的炸薯條網

(麥當勞用的拿種)

非常可愛

這一區就是可以自己拿的漢堡內餡

有很多種不同的生菜 我不認識他們 看不出來有什麼不同

還有各種形式的酸黃瓜

也有像是莎莎醬的沾醬

生菜都很新鮮 鮮脆爽口

沒有澀味 吃起來很滿足

整體來說

這真的是一家值得推薦的好店

CP值頗高 又不用再收服務費

只是餐廳有點小有點擁擠

感覺走出去取餐的時候要小心不要撞倒別人的薯條XD

是會回顧的一家好店

 

把地址跟電話號碼貼給你們噢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忠孝東路四段250號-402-2502-2252

電話: 02-8771-581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週日,11:00~21:00,週六11:00~23:00

最後最後來說說calibuger

這個薯條看起來好好吃對不對?

這個漢堡看起來好誘人對不對

但請注意 這都只是看起來!

薯條炸的不酥不脆不鹹沒味道

吃起來

明明是馬鈴薯為什麼反而像地瓜?

沒有番茄醬實在吃不下去

漢堡⋯其實摩斯就夠了真的!

價格高的嚇人(最便宜的275)

只有三個評語

不值得

 

 

 

但是或許我覺得不好吃你覺得很好吃

所以還是想吃吃看的我當然不反對

只是我自己覺得很雷啦(-。-;

 

arrow
arrow

    mbd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