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99_meitu_22.jpg

喵嗚 你們好 我是薇兒❤

喔不不不我是蒂拉啦

今天要來分享一家個人覺得必須二次拜訪的好店!

噹噹噹就是 Toast Chat 啦~~~~

是說我一直到抹抹帶我走到餐廳門口 我才知道原來家附近有這麼美好的一個地方) 我好遜

因為太喜歡這個地方了 所以這篇的廢話可能會比較多一點XD

首先先來說說環境

IMG_5249_meitu_20.jpg

整家店的氛圍非常的好

有種靜謐、可以好好放鬆的愜意氣氛

燈光柔和 而且在座的客人們都是輕聲細語的

沒有大聲喧嘩 真的很舒服

最棒的是有到處亂逛亂晃的貓咪們)) 超級重點有沒有

IMG_5162_meitu_2.jpg

IMG_5163_meitu_3.jpg

雙手奉上菜單 

簡簡單單的白色紙卡 因為右下角的貓咪剪影瞬間變得可愛

我跟抹抹這次一人點了一份主餐 

是說我本來已經決定好要吃 牛肉漢堡排滿福堡Brunch 結果竟然賣完了))哭哭

所以在糾結很久後只能退而求其次的選擇 德式香腸焗吐司

抹抹則是點墨西哥辣雞肉餅

點完餐後當然是馬上跑去騷擾貓咪們XD

抹抹甚至笑著說 這是我們第一次沒有在餐桌上等上菜 也是第一次菜上了還不想馬上開動)) 貓咪強大的魅力

IMG_5191_meitu_8.jpg

OK OK 趕緊回歸正題

健康活力飲 (果汁/牛奶)

我的brunch 套餐裡本身就含2 杯飲料

我選的是果汁 是清淡的芭樂汁

IMG_5193_meitu_9.jpg

飲料 (紅茶/青茶 或是折抵120元)

紅茶喝起來就是不那麼甜的麥香紅茶XD

IMG_5194_meitu_10.jpg

中場插播一下

抹抹真的是有備而來

他還特地帶了一隻小白鼠玩偶要來逗貓咪

可惜貓咪對小白鼠無動於衷

大概一看就知道是假的了吧(?)

IMG_5202_meitu_12.jpg

德式香腸焗吐司   $350

在我追著貓咪玩的時候

我的Brunch 悄悄的上桌了

配菜方面我選的是炸雞塊跟烤馬鈴薯(覺得再點薯條熱量會有點太囂張)

滿滿一盤我本來有點擔心會不會吃不飽 ) 大胃王

意外的非常有飽足感 吃完覺得心情很好呀XD

IMG_5205_meitu_13.jpg

先說說炸雞塊的部分

一上桌就聞到撲鼻的香氣 )罪孽的味道

外酥內軟不說 看看照片上那個肉汁!!!!!

真的是噴汁的好吃  我剛開始不設防

肉汁沿著叉子流到我手上 超誇張

調味吃起來就是鹽酥雞 但是是好吃的鹽酥雞 大愛

 

IMG_5210_meitu_17.jpg

烤馬鈴薯塊

老實說吃完香酥多汁的雞塊

再吃到他就沒什麼感覺) 搔頭

但是這先天上的缺勢 )光是烹調方式就不討喜很多了

我覺得火侯算是拿捏得剛剛好

外皮有稍微的酥脆 但是整體味道略嫌清淡

所以一定要沾著番茄醬吃才會好吃

下次來還是不要管什麼熱量的點薯條好了XD

IMG_5207_meitu_15.jpg

再來看看這美麗的荷包蛋

蛋黃沒有熟透 感覺等等切下去會有蛋汁流下來~~

IMG_5211_meitu_16.jpg

果然!!!

一刀切下就是蛋汁瀑布(?)

只是我拍照拍太慢 沒有記錄到那個瀑布的瞬間

荷包蛋本身也是沒什麼特別的調味

但是熟度剛剛好 軟嫩滑順

跟下面的焗烤起司非常match

IMG_5206_meitu_14.jpg

嗯嗯嗯嗯哼哼))清喉嚨

這張完全失焦我知道) 掩面

我對不起大家 我真的沒有發現到它失焦了......

但是我想給大家看看豐富的內裡

滿滿的德式香腸 

蒂拉我其實不是很愛吃香腸  有的香腸真的很噁心 那個肥肉什麼的

但是這裡的德式香腸是好吃的

表皮脆脆的 裡面的肉帶有淡淡的香味 而且我沒有吃到肥肉喔

IMG_5313_meitu_18.jpg

墨西哥辣雞肉餅   $250

這是抹抹點的

因為價錢問題(?) 所以分量明顯小了一點XD

但是以食量偏小的女生來說是很剛好的

對了,抹抹有把配菜換成沙拉喔

因為我只吃了一小口 實在是回憶不出來他是什麼味道  所以就直接問抹抹啦

墨西哥餅裡有 雞肉 洋蔥 紅、黃椒 墨西哥辣椒 以及牽絲的起司

雞肉是雞胸肉 口感不錯 不會柴柴乾乾的

調味方面是比較偏台灣式的墨西哥口味

所以如果是喜歡道地墨西哥味的孩子可能會有點失望喔

另外

沙拉上的淋醬是芒果優格醬

最特別的是他還撒了多力多滋

所以吃起來有卡滋卡滋的口感

很奇特但是卻意外地合拍

(抹抹 我的文學造詣不錯吧~ 把你的白話文轉變的好聽一點?)

 

接著是貓咪時間

我覺得我極有可能在這裡用光我所有的手機容量XD

IMG_5178_meitu_4.jpg

我們去的那天 店裡總共有4隻貓咪

這個就是首圖的薇兒

他是個很有個性的孩子

不太喜歡給人家摸 喜歡窩在椅子上

我在拍這張照片後有小小的跟他溝通一下

請他給我摸下  他有很勉強的給我摸幾秒XD

IMG_5195_meitu_21.jpg

店裡的牆上掛了很多寶貝們的寫真或畫作

也有販售一些周邊商品

像我就超想買手機殼的呀~~~

IMG_5243_meitu_7.jpg

麥麥

這小孩也是超級有個性呢

彈跳力非常驚人 可以跳一個椅子那麼高

似乎也不太喜歡給人家摸(?)

我剛開始摸他的頭他好像不是很喜歡

但是我後來改為撫摸他的身體 他就勉強接受了XD

IMG_5292_meitu_5.jpg

阿男

這憂鬱的小眼神

當初找餐廳的時候一看到他的照片就決定就是這家餐廳了

所以我可以說是被阿男吸引過來的呀XD

只是阿男好像心情不是很好 眼神很憂鬱

看看那個粉粉嫩嫩的鼻子

IMG_5315_meitu_6.jpg

半甲

超酷的黑白貓咪

不過我沒什麼跟他玩到

等我吃飽要去找他時候發現他好像回家了(?)

 

整體來說

這真的是一家會讓人想一來再來的好地方

空間舒適 安靜 

很適合在這裡寫寫日記 聽個音樂 看本書 

東西好吃 選擇多樣

而且店員小姐們都很親切(又漂亮)

會主動幫忙加水 或是詢問有沒有需要幫忙的地方

非常喜歡 一定會再回來的

arrow
arrow

    mbd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