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92  

哈摟大家好久不見~~

我是蒂拉❤

首圖是不是超級澎湃的XD

蒂拉常常被家人朋友笑說我防曬乳像是用喝的一樣

大概一個月就要用2瓶吧XD

沒辦法我真的非常注重防曬!!!

一白遮三醜總覺得如果長得很平凡至少要白白嫩嫩的❤

接下來就照著使用後喜愛順序作介紹摟!

READY????

IMG_0290  

SOFINA 透美顏 日間防曬 SPF50+    PA+++

這瓶之前在會回購的文章裡已經有提過了

我每天早上在基礎保養之後都是用這一瓶打底

不會跟後續的化妝品打架

也不會長一些亂七八糟的痘痘拉粉刺拉(我的皮膚算是滿敏感的)

最重要的是

他有小小提亮膚色的效果

肌膚狀況不錯或是我懶得化妝的時候就只擦他再撲蜜粉就OK了XD

非常方便❤

IMG_0288  

KOSE 曬可皙 SUNCUT 防曬噴霧  SPF50+  PA++++

這瓶也是大力推薦的好東西

懶人必備的防曬小物!!!!!

一開始是被他的名字吸引啦

(拜託~~怎麼曬都可以白皙誰不心動??)

但事實證明他真的不枉費這個名稱唷!!

不管正面噴 背面噴 通通都不是問題

而且防曬力真的超棒

擦著他去墾丁啦義大啦都沒有曬黑真的超棒的❤

PS: 曬可皙同款的防曬精華也超級好用的唷!!!

IMG_0284  

曼秀雷敦水感防曬  SPF50+  PA+++

其實我不太確定這一瓶準確的名字(笑)

但是其實沒差啦~~

我個人是覺得曼秀雷敦家的防曬用品都很好用

不管是清爽度或是防曬力都是數一數二的棒

不輸給曬可皙這樣XD

而且小屈常常做特價所以真的很推薦大家試試看!!!

平常上學我就是用這一款擦身體

(臉的話我只用SOFINA的~~

我自己是覺得臉跟身上的皮膚要有不同待遇)

每天爬山上學紫外線真的不能小看

之前用別款防曬手臂都曬黑讓我很不爽!!!

改用這瓶後就沒有這個煩惱了❤

IMG_0285  

Divinia 水感防曬 SPF30 PA+++

這瓶已其實已經用完了哈哈XD

主要都是高中的時候在用

大概已經用掉了4條了吧!!!

這款也是很清爽的防曬凝膠

而且我覺得用完不會有乾澀的感覺

防曬力也很夠

如果只是搭搭公車、在學校裡走來走去或是上班族

這瓶就OK了!!!

IMG_0287  

曼秀雷敦 SUNPLAY 涼感防曬噴霧  SPF50+  PA+++

哈哈我真的很懶很愛買噴霧型的防曬

夏天穿露背裝或是小背心就要記得也要背部防曬唷!!

這瓶的味道香香的我超喜歡❤

噴在身上真的會有涼涼的感覺很舒服

我帶他去宜蘭、花蓮玩

也沒有很勤勞的補噴但是沒有曬黑

感覺很HAPPY

只是好像防水力比較不OK一點

宿營時有噴他但是水關過後我還是曬黑了......

整體而言的表現仍然是不錯的唷❤

IMG_0291  

專科防曬 SPF50  PA+++

這瓶很紅很夯

但是我對他的評價普普通通......

擦起來有點黏有點悶

而且一點都沒有用....

只是擦著他去Windows Shopping 就曬黑了真的很誇張.....

IMG_0286  

專科 Q10 防曬  SPF50+  PA++++

看到4個+我就毫不猶豫的買了.....

但是真的太過相信他了....

同上一瓶有點悶有點黏有點不好塗

而且用了還是一樣曬黑黑.....

真不懂他怎麼了.....

IMG_0289  

Kiss Me  Sunkiller SPF50+  PA+++

這瓶擺在最後就不用多說了吧....

他是專門擦臉的

但是很不透氣很乾擦了就算是夏天也是脫皮脫很大囧

最可怕的是他超難卸....

感覺很容易阻塞毛孔很危險!!!!!

立馬冷凍連蒂拉媽都不敢用XD

 

❤蒂拉說❤

很久沒打文章了

大一其實真的是滿累滿多事情要做的

但是也因為是大學生了就會跟朋友討論美妝拉保養拉

也是非常開心的XD

最近蒂拉在認真減肥了!!

如果有成效會再跟大家分享的❤

1405757652856  

arrow
arrow

    mbd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