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 (1)  

哈哈沒錯!!

又是蒂拉來跟各位聊天啦XD

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蒂拉自己親身使用過後

覺得好用 超愛用 絕對會回購的商品

目前這篇會以化妝用品為主

保養品方面我會另外在整理一篇❤

 

th (2)  

SOFINA 日中用防曬乳液 SPF50+  PA+++

這款防曬乳液蒂拉目前已經用到第二瓶了

雖然是高防曬係數但是不會有不舒服的油膩感

即使是重複塗抹也不會覺得厚重不透氣

擠出來是白色的乳狀

個人覺得有一點修飾、提亮膚色的作用❤

這款蒂拉用是不會長痘痘或長粉刺的

大家可以非常安心的使用他❤

product_img_s217  

STARSUKI 星璨妝前保濕定妝精華

這條我之前發補妝文的時候就有出現過了唷❤

蒂拉本身是混合偏油肌( T字部位油 但兩頰時常乾乾的不舒服)

基本上一年四季我的兩頰都是滿乾的(如果不保養的話)

但是超油的鼻頭在冬天的時候也是脫皮脫很兇的部位之一(不懂欸)

這時候先補水再上妝就成為完美底妝的最重要的一步了!!!

我覺得這條的保濕效果滿不錯的

擦上皮膚後 肌膚比較不緊繃 妝也會變得比較服貼❤

價錢也是非常的親民可愛❤

th (3)  

ETUDE HOUSE 輕快亮相 即可拍甜顏霜

我是ETUDE HOUSE 的超級大粉絲(遮臉)

基本上ETUDE HOUSE 的底妝用品我都用過了

(麻煩快點出新品好嗎(翹腳))

使用的是 Mint 綠色款

因為我的皮膚很容易升溫(很容易臉紅的意思)   臉頰兩側也常常會有過敏的紅潮

所以去門市詢問時店員姊姊就是推薦我綠色的唷

遮瑕度還不錯 一般毛孔、暗沉 都可以遮得滿好的

但就是痘痘這種比較明顯的討厭鬼真的罩不太住(笑)

需要出動遮瑕膏來補救一下

但是整體來說這一顆馬卡龍真的是韓妞美肌的重要功臣之一

拍起來不厚重 卻瞬間讓肌膚充滿光澤水潤感

讓人有皮膚很好 很好命的錯覺❤

基本上 除了價錢不可愛容量很少所以用很快之外

毫無缺點!!!!

th (4)  

LOREAL 完美吻膚保濕粉底液

這款粉底液是讓我愛上粉底液的重要關鍵!!

質地很水潤很容易就推開

不會卡粉或是顯得厚重不透氣

輕薄水潤但卻有一流的遮瑕度❤

皮膚狀況不好卻要化妝時我的第一選擇絕對是這瓶❤

PS: 在屈臣氏看到很多人使用方法錯誤覺得一定要好好的教導一下大家

      這款粉底液最建議搭配 海綿 上妝唷!!!

      不然是會卡粉的!!!

 1405757652856  

終於打完了....

每次打文章都覺得很有成就感卻又有點累....

最近睡眠嚴重不足

烤肉 夜唱 在加上最近到處都在施工

吵死了 我還是覺得8:30 開始施工很不合理

 

arrow
arrow

    mbd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